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0考研专业目录将在8月份前后公布,一般来说报考学院的考研专业目录每年都大致相同,考生可参考往年的考研专业目录来了解信息。报考学校公布的2020考研专业目录是考生备考专业科目的复习前必须要查看、了解的信息。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英语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020考研专业目录

注:

1)以上各方向均可自愿参加英美联合培养,学院在录取时会针对生源情况进行专业方向调剂。

2)招生专业目录中所列招生人数均为拟招生人数(括号内为拟接收推免人数),具体专业招生人数、接受推免生人数将根据教育部正式招生计划下达、生源状况有所调整,此数据仅供参考。接收推免生工作结束后,我校将公布各专业实际已接收推免生人数。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全国各大高校2020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汇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各个专业的考试科目和研究方向就是这些信息了,欢迎你访问文都考研网查看其他高校的2020研究生专业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