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高校2019年的考研复试工作几乎都已经接近尾声,准备参加2020考研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复习了。现阶段对于考研数学来说是基础知识复习阶段,重点是对考研数学的基本概念、定理、性质等掌握,不断夯实基础,为后期的强化、冲刺做好前期的准备。文都考研小编为同学们整理考研数学要求掌握的关于简单无理函数的不定积分的相关内容,有需要的的考生赶紧看起来吧。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简单无理函数的不定积分

对被积函数带有根号的不定积分,它的计算是比较麻烦的。但对某些特殊情况,我们可以通过作变量替换,将其转化为有理函数的不定积分,这样就可以用上述的方法计算。

考研数学

考研数学

考研数学

复习考研数学一定要重视对基础知识的掌握,打牢知识根基。另外,文都考研小编还会不断为同学们更新考研数学的有关内容,欢迎同学们持续关注!另外,有意向的同学们还可点击购买2020考研公共课,助力2020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