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参见加2020考研的小伙伴们,大学生夏令营是近几年各大高校抢夺优质生源的一种方式,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活动形式较为丰富,成功后,基本可以轻松保研,不用再参加9月的激烈竞争。目前,部分高校各学院已经开始陆陆续续公布了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活动的通知,文都考研小编为同学们汇总了浙江大学2019年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相关内容,参加2020考研的小伙伴们赶紧看起来吧!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兰州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汇总

数学与统计学院

物理学院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管理学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哲学社会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气科学学院

第二医院

持续更新中~

推荐阅读: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参加各院校的保研夏令营对本科学校出身要求高,通过几率小,竞争十分激烈。想要参加的同学们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哦,选对投保研夏令营的方式也是十分重要的,同学们谨慎选择。其它保研夏令营信息还可查看文都考研网夏令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