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2020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相对于其他院校来说,活动开展得比较早,定于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报名已经开始,有心的小伙伴一定要仔细看看这所院校的申报条件和所需资料,准备好相关材料哦~

20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好早!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2020优秀大学生夏令营5月31日就开始了

为促进国内各高校优秀本科生对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的了解,兹定于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营员们可通过与院系教师面对面的交流,感受大气科学与海洋科学的魅力。

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月31日-6月3日

二、活动内容:

参观校史馆、与教授座谈、面试等

三、日程安排:

5月31日

报到

6月1日

夏令营开营、参观校史馆、面试

6月2日

面试、评选优秀营员

6月3日

返程离校

四、申请资格:

1.申请者为大气科学、海洋科学、数学、物理、计算机、力学、化学、环境等相关专业的三年级(2020年6月毕业)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异,985/211院校本科前2.5年成绩排名在全校同年级本专业前30%,其他高校本科前2.5年成绩排名在全校同年级本专业前15%。如成绩排名未在要求之内,但具有突出研究成果者亦可申请;

3.对大气科学、海洋科学等前沿问题研究具有浓厚兴趣;

4.英语水平良好。

五、申请材料:

1.复旦大学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网报后自动生成);

2.成绩排名证明及本科成绩单(需加盖学院公章);

3.直博生需提供两封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的书面推荐信(模板自行下载);

4.四六级证书复印件;

5.其他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1篇(若有,提供全文或摘要),获奖证书复印件。

六、申请程序:

1.网上报名

凡欲申请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夏令营的同学,请于4月25日-5月17日登录 “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网址:http://www.gsao.fudan.edu.cn)→ 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 → 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推免生预报名)”进行网上申请(请仔细阅读网申系统中的有关须知)。

2.材料提交

网上填报之后,请于一周内打印申请表格,签字盖章后,与其他申请材料一起寄至: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环境科学楼5001室,王老师收(邮编:200438)。

信封正面请写明“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夏令营申请”,建议使用有寄达通知的邮寄方式;所有材料请于5月22日17:00前寄达。

3.只在网上报名而未邮寄材料者,报名不予受理。

七、审核:

夏令营的材料审核与营员名单确定工作将在5月24日结束,结果将通过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中直接通知本人。

八、夏令营规模:40人

九、活动费用:

营员夏令营期间在上海的食宿和公共活动费用由我系提供(复旦本校学生不提供住宿),其它费用自理。

十、其他:

1.凡有意向申请我校2020年度推荐免试研究生者均须通过我校“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推免生预报名)”系统申请报名。

2.有意报考复旦大学-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联合培养项目的同学,请关注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2019年夏令营相关通知。

十一、联系方式:

电话:021-31248810

邮箱:wangruping@fudan.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

2019年4月19日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以上是2020年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