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向通过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来获取读研资格的小伙伴们,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安排在7月8日至10日期间举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光学工程学科大学生夏令营,符合条件的考生要及时申请报名哦!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2019年度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为了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的互动与交流,培养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并为优秀本科生提供了解我院学术科研环境和与专家、学者交流的机会,我院将于2019年7月8-10日(暂定)在成都举办“2019年信息与通信工程、光学工程学科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夏令营期间将安排学科介绍、专家讲坛、营员与导师联谊、参观实验室等活动。同时组织对拟推免或报考我校研究生的营员的先期考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全国各高校电子、信息、光电、物理类及相关理工专业的三年级本科生(2020届毕业生),且对从事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光学工程学科的学术研究具有浓厚兴趣,具有一定创新能力和潜能者;

二、招生名额

拟招收营员200名

三、申请条件

“双一流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成绩优良者、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B类及以上的学科(仅可接收对应专业的学生)成绩优良者;其他高校年级成绩前5%者。

四、申请材料

申请表

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各1份;需加盖所在教务处或学院公章);

申请人还可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获奖证书、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的复印件。

五、申请办法及时间

报名方法

申请人将所需申请材料电子版(申请表和报名信息简表)发送至1369589334 @qq.com (若24小时内未收到邮件回复请重发),并将申请表、本科成绩单、专业排名证明、有获奖情况的请附奖状,用EMS邮寄至以下地址:

单位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电子信息学院基础教学楼A112

邮政编码:610065

收件人:赖老师

电话:02885463874

请于材料带右下角或快递正面注明“四川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姓名-XX大学”

六、报名时间

自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16日(邮寄材料以当地邮戳为准),过期不再接受申请。

七、录取

录取工作将于2019年6月16日结束,最终录取名单将于6月25日左右在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主页(http://eie.scu.edu.cn/)上公布,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活动日程安排:(时间暂定)

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八、注意事项

1、只发送电子邮件申请报名而未提交纸质材料者,报名将不予受理;

2、营员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

3、营员报名请考虑好自己的时间安排,被录取后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放弃;

4、营员前来参加夏令营活动,需告知所在学校和父母知晓情况,并注意出行安全;

5、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并严格遵守四川大学相关规定;如遇不可抗拒因素不能参加,请第 一时间与我院沟通;一旦报到,无特殊情况须全程参加夏令营。

6、暑期夏令营期间由我院安排食宿,报销(火车硬座或相当于火车硬座额度的机票、高铁或动车二等座)单程路费(从学校到成都的单程路费,需出示票根报销),由于学校财务处规定机票有严格规定,乘坐飞机者请自行提供火车硬座标准的火车票据,否则不予报销。

7、参加本次活动,通过考评可获得四川大学大学生暑期学校结业证书;对在夏令营期间表现优秀的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优秀营员”获得者,如果取得当年推免研究生资格、符合我校接收推免研究生条件并报考我院,则直接录取为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推免研究生;如果志愿报考我院,且初试成绩达到我院相应专业复试合格线,可同等情况下优先录取并在奖学金评定中优先考虑。

联系人:赖老师

电 话:02885463874

发了资料后请加 电子信息学院夏令营QQ群:760472407

(请输入学校-姓名验证,欢迎加入群咨询)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2019年4月29日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5月份是各高校集中发布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以及申请报名的高峰期,本科成绩优异又有读研想要的考生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