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时间仅剩10天,有心的同学请抓紧时间申请报名,文都考研小编在此给大家整理了相关资料,现在正在报名进行时,符合条件又有意向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呐~

20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时间仅剩10天

一、参营人数:30人。

其中校内外营员比例:校内营员比例70%,校外营员比例30%人。

二、活动时间

5月29日报到,5月30日—5月31日夏令营活动。

三、活动内容

学院将举办专业系列讲座和学术论坛、营员学术沙龙、参观学院实验室和校园等,并开展优秀营员的选拔工作。

四、申请条件

1、本科学习成绩突出,综合表现出色,本科成绩(截止到2019年5月的本科阶段)排名本专业前50%,或有突出成果、论文或特殊专业特长者;拟报考我校硕士生(简称统考生)的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2、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3、英语水平良好,通过英语四级水平考试,通过英语六级水平考试者优先。

4、科研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申请人须提交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等材料。

五、申请材料(到校参加夏令营时提交,不用寄送)

1、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见附件;

2、截止到2019年5月的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1份,由所在高校教务部门签章(本校学生不需要成绩单);

3、本科阶段前五学期的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由所在高校教务部门签章;

4、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

5、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包括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或者TOEFL成绩单、或者GRE/GMAT成绩单;

6、获奖证书、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等。

六、申请程序

1、5月5日—5月15日,学生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向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申请。电话:0716-8066182,张老师;Email:1934112@qq.com

2、5月25日—5月29日,学院确定夏令营成员名单,并通知学生。入选学生需在5月28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

3、5月29日,学生携带申请材料到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报到(学院办公室:长江大学西校区行政楼306),5月30日参加夏令营活动。

七、考核评优

我院将根据营员申请材料、面试综合考核情况及在营期间表现,选拔出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同时将获得以下资格:

1、具有所在本科学校推免资格的学生可以直接被长江大学接收为2020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2、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并且志愿报考长江大学的学生,初试成绩符合复试要求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凡被我校成功接收录取的推荐免试生一律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同时完成网上拟录取后一次性给予优质生源奖励5000元。

八、夏令营期间食宿及补助

1、食宿:我校将为入选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校的食宿(学校或家庭所在地是荆州和学校的学生不安排住宿)。

2、交通费:外地高校学生请自行预定往返车票,我校将资助外地学生所在地往返荆州的火车硬座票或汽车票费用,学生须提供往返车票票据。

3、保险:我校将为入选营员统一购买在长江大学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建议各位营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5月5日

附件: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具体活动安排表

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负责人 参与人
5.30
1、开营仪式 西行政楼323 高梦祥 营员、导师、学院领导
2、合影 一号教学楼 谢作喜
3、学院研究生招生及科研平台介绍 西行政楼323 高梦祥

1、导师推介及营员自我介绍 西行政楼323 孙卫青 营员、导师
2、导师与营员交流一对一答疑 西行政楼323 孙卫青 营员、导师
3、师生篮球比赛 风华园前篮球场 谢作喜 营员、导师
5.31
1、研究生学术报告 西行政楼323 孙卫青 营员、导师

1、营员面试、营员与导师座谈 西行政楼323 孙卫青 营员、导师
2、参观实验室和科研平台 一号教学楼 夏帆 营员
3、优秀营员评选 西行政楼323 孙卫青 导师
6.1 闭营、返程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学校想要争取优质生源,同样的考生也想要选择优秀的导师,所以大家都放手一搏吧!来看看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发布的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条件都有什么,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记得抓紧时间把资料准备齐全,毕竟此院校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时间仅剩10天,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