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大学想要优秀的生源,自然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比较高,厦门大学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2020大学生夏令营的申请资格来看看吧,文都考研小编在此给大家整理了相关资料,报名将在5月15日开始,符合条件又有意向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呐~

20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之厦门大学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

为了促进中国大陆高校管理学科优秀大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青年学生对管理学科的了解,为了吸引更多的优秀本科生报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的免试硕士研究生和直博生,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将举办 “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该活动自5月15日起报名

本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将于2019年7月12日-15日在厦门举行,为期4天,主要活动包括管理学前沿与热点专题讲座、院长和主要学术带头人与夏令营学生的交流会、参观访问、案例分析讨论等,同时将安排2020年管理学院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和直博生的选拔工作。我们真诚地邀请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学生齐聚厦门,共同感受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的魅力!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学校想要争取优质生源,同样的考生也想要选择优秀的导师,所以大家都放手一搏吧!来看看厦门大学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发布的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条件都有什么,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