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2020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系统正在开放中,有心的小伙伴一定要仔细看看这所院校的申报条件和所需资料,准备好相关材料哦~

20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2019年7月5-7日,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将依托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欢迎全国各重点院校的优秀大学生报名参加。具体安排如下(同时可见生命科学学院通知网页:http://life.fudan.edu.cn/Data/View/3261)

一、邀请对象

申请者应满足(1)全国重点大学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2)达到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生要求;(3)有志于从事科研,有较强的科研能力;(4)英语水平良好;(5)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我们也欢迎上海各高校(包括复旦大学校内)的数、理、化、生、计算机、医科、公卫等专业的2020年应届本科生参加此夏令营活动,但不安排住宿。

二、活动内容

1、学术报告;2、参观、了解;3、交流、座谈,评选优秀学员。

三、时间

2019年7月5-7日

四、食宿费用

提供食、宿,并按不高于火车普通座的标准实额报销来程路费。(上海高校大学生不提供住宿)

五、申请办法

拟申请本夏令营的同学,请于2019年5月1日至6月16日 登录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推免生预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申请,申请信息-申请院系所选择070 生命科学学院,并按要求上传电子版材料。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网址:www.gsao.fudan.edu.cn。

六、夏令营录取通知(通过电子邮件)发出时间:2019年6月30日前。

被录取的同学在报到时须提交 正式书面版申请表(从网上申请系统中打印出来、相关栏目签字、加盖公章)、本科成绩单(由教务处或院系盖章)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如:英语水平证明,发表论文、专利,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等)。请不要提前寄送书面材料至生命科学学院(请忽略网申系统中关于书面申请材料寄送的要求)。

报到时提交的书面版申请表必须与网报系统中的内容一致,否则取消其学员资格。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以上是2020年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