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武汉大学社会学系2020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系统正在开放中,有心的小伙伴一定要仔细看看这所院校的申报条件和所需资料,准备好相关材料哦~

20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武汉大学社会学系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一、活动时间安排

1)5月17日—6月10日,有意愿者可登录武汉大学“夏令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

2)6月17日-6月23日,确定营员名单,经研究生院审核同意后进行网上公布,营员进系统确认;

3)7月4日-7月7日,暑期夏令营活动;

4)7月10日-7月15日,公布选拔考试成绩,并接受营员成绩复查申请;

5)7月22日-8月2日,公示优秀营员名单。

二、夏令营日程安排

1)活动时间:7月4日至7日

2)活动地点:武汉大学社会学系

(7月4日报到,7月5日-7日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届时再行通知)

三、营员申请条件及程序

1)申请条件

申请参加我系夏令营活动的同学需具备以下条件:

① US News或QS世界大学排名前300名高校、全国重点大学、省部级重点大学,或所学学科为全国重点学科、在最 新一轮学科水平评估中排名靠前的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0届毕业生,含境外高校当年毕业学生);个别有突出成果、论文或专业特长的其他高校的大学三年级学生也可申请(占参营人数比例不超过5%);学习成绩优异,本科期间前两年半学习成绩在所在专业年级排名位居前列。

② 对所报专业领域的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科研潜力。

③ 外语水平良好,英语四级考核成绩合格或以上。

④ 身心健康。

2)申请材料

申请人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武汉大学社会学系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附件1)1份;

②个人陈述(附件2)1份;

③其它证明材料(如:前两年半学习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各类证书、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GRE/GMAT/IELTS成绩等体现外语水平的证明)。

3)申请方式

①网上申请:在规定时间内,申请人登录“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http://ehall.whu.edu.cn/gsapp/sys/wdyjsbm/entrance.do)”(以下简称“夏令营报名系统”),选择“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选拔”报名项目,根据系统要求在线填写申请表和个人陈述,并上传个人证件照。我系将按照申请条件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初审。经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可下载打印申请表和个人陈述。

②纸质材料提交:申请人获得参营资格后,入营报到时提供申请表、个人陈述及其他证明材料。申请表上须有本人所在学校院系推荐意见和教务部门盖章。

【备注:网上申请上传纸质材料和入营报到时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报名将不予受理,责任自负。】

4)材料审核及营员选拔

审核和营员选拔工作由我系夏令营相关工作组负责。我系将根据规定对报名期限内正式提交报名的学生进行初审,对照条件进行评估,初步确定营员名单并报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审核。经审核通过的夏令营参营名单在社会学系网站公布(学生本人可通过“研究生服务系统”查询)。已被选拔的营员要在参营名单公布之日起3日内(6月23日前)通过“研究生服务系统”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入营资格。

四、参营人数及优秀营员选拔比例

计划接收营员数为90人,其中本校营员数不超过35%;优秀营员比例占总数40-70%。

武汉大学社会学系

2019年5月10日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以上是2020年武汉大学社会学系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更详细的信息可以直接官网查看,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