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新消息!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已经发布了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系列通知的内容,各位想要报考该校能源工程学院的小伙伴请仔细阅读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以下内容,参加2020考研的小伙伴赶紧看起来吧!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将于2019年7月7日-10日举办“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活动间,我院将组织开展知名专家学术讲座、研究生招生改革政策解读、学科与专业介绍、参观实验室及新校区以及与导师座谈交流等活动,同时,还将组织2020年推荐免试直博生面谈等活动。请有意申请我院推荐免试直博研究生的同学积极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报名工作自即日起开始。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对象

本次夏令营面向大三本科生招收营员70名(其中热能工程研究所30名、热工与动力系统研究所10名、制冷与低温研究所10名、动力机械及车辆工程研究所10名、化工机械研究所10名)。

二、报名条件

1. 对能源或相关交叉学科有浓厚兴趣的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目前三年级在校本科生)。

2. 学业成绩优秀,预期可获得母校外推名额。本科阶段前五个学期的学习总成绩排名要求:“一流高校AB类”前50%,“一流高校C类”前20%,其他高校前3%。

一流高校A类为教育部公布的36所A类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高校B类为教育部公布的6所B类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高校C类为教育部公布的95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且一流学科为能源类相关学科。

3. 申请我院免试推荐直博研究生。

三、报名所需材料及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申报方式。即日起至6月10日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夏令营报名系统(点击登录)进行报名。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或者Google Chrome浏览器)

【提醒】请务必在备注栏中填写报考意向研究所(热能工程研究所、热工与动力系统研究所、制冷与低温研究所、动力机械及车辆工程研究所、化工机械研究所)。研究所介绍点击查询;导师介绍点击查询。

同时提供以下材料电子版:

1. 本科阶段成绩单(本科生注明前五个学期总评成绩的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须由所在院系教务部门盖章)原件1份;

2. 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

3. 自荐信1份;

4. 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各类获奖证书等可体现自身学术水平和工作能力的材料)。

上述材料压缩为ZIP文件(不超过10M)后,在网申系统的“成绩单附件”中上传。

四、材料审核及选拔

审核和选拔工作由我院组织相关专家老师负责,入选营员名单预计将于6月20日前公布在能源工程学院主页上,请同学自行查阅能源工程学院网站信息,学院不再另行通知。录取的同学需在6月22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放弃此资格。未入选者恕不另行通知。入选者如因故不能参加夏令营,请 时间告知,以便把机会让给其他同学。

六、注意事项

1.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浙江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2. 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擅自离营者,举办方将不提供相关食宿及补助。

3. 本届夏令营无需邮寄纸质材料,入选营员在开营报到时将以下材料按次序提交至学院存档:

1)系统中下载打印的“报名申请表”;

2)上述第三点“报名所需材料”的书面原件。

七、联系方式

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邮编:310027

报名及免试研究生招考咨询:王老师 wangziyuan@zju.edu.cn,0571-87951008

夏令营活动组织安排咨询:吴老师wuyanhong@zju.edu.cn,0571-87952342

八、日程安排(7月7日-- 7月10日)

时  间 内  容 备注
7月7日上午10:00后 营员报到、熟悉校园  
7月8日 上午 开营仪式、学院介绍、学术报告、博士生招生改革政策解读等 全体
下午 参观新校区、校史馆等
7月9日 上午 研究所及专业介绍、学术讲座、参观实验室、师生座谈会等 分专业
下午 面谈
晚上 闭营仪式 全体
7月10日 上午 离校 全体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3日

参加各院校的保研夏令营对本科学校出身要求高,通过几率小,竞争十分激烈。想要参加的同学们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哦,选对投保研夏令营的方式也是十分重要的,同学们谨慎选择。其它保研夏令营信息还可查看文都考研网夏令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