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各大高校都在陆续公布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通知,有相关需求的同学们就要时刻关注了,下面是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符合要求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了。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将于2019年7月12-14日(12日周五为全天报到)举办第五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此次夏令营以学术交流为核心,通过学术讲座、参观、交流等方式,为入营学员提供学习和交流平台,展示我院综合实力和学科特色。

一. 合格营员证书以及相关招收优惠政策

我院将根据申请材料、面试情况以及在夏令营期间的综合表现,择优颁发合格营员证书并提供相应的招收优惠政策。优惠政策分为A、B两档标准:

A档:合格营员如获得所在学校的研究生推免资格,可被拟录取为我校2020年推免研究生(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公示名单为准);

B档:合格营员未获得所在学校研究生推免资格,但志愿报考我校2020年统招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达到相应学科门类复试分数线(含总分、单科分数线),经复试考核,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

二. 申请条件

化学工程、化工过程机械专业或相近专业背景的三年级在校本科生(2020届本科毕业生),一般应通过英语六级,且满足下列基本条件之一者可提交申请:

1. 所在学校为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2. 其他高等院校相关重点学科或优势专业的优秀大三本科生。

(注:在科研、竞赛等方面有优异表现者,如已在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获得国际级或国 家级竞赛奖项、获双学位等,申请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 申请材料

1. 本科成绩单1份、年级总评成绩排名情况1份(加盖学校或学院教务部门公章);

2. 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获奖证书复印件。

四. 申请流程

1. 系统报名时间:2019年5月15日-2019年6月25日,过期将不再受理;

2. 学生填报:登陆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gmis.xjtu.edu.cn/zsbm/xlygl)阅读学院夏令营通知,注册获取报名号,用报名号重新登录后,填写报名信息;

3. 学生上传:在网申系统上传申请材料的扫描件,所有文件命名格式:本科院校名称-姓名-文件名;

4. 学院审核:夏令营全部审核工作将在7月1日前结束;

5. 营员确认:获得入营资格的学生请于7月5日前在报名端确认是否参加,逾期不确认者视为放弃参加夏令营。

特别说明:系统报名,无需邮寄纸质材料!

五. 营员名单确定与公布

1. 学院根据申请人资料审核后,择优选择确定营员名单;

2. 营员名单将于7月1日前后,在化工学院主页网站公布(http://clet.xjtu.edu.cn),未公布者即未入选,不再另行通知。未能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可关注学院后期的推免生招生活动。

六. 活动安排

本次夏令营将包括学术讲座、师生交流、参观实验室、营员面试等内容,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七. 注意事项

1. 我院将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西安的食宿(西安地区的营员原则上不提供住宿)、外地院校学生自学校所在地前往西安的单程硬座费用;

2. 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即取消营员资格;

3. 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应服从夏令营组织者的安排,按时参加活动。夏令营期间必须遵守夏令营的各项规章制度;

4. 夏令营期间,营员安全由其本人负责。

八.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教学二区化工学院

邮政编码:710049

联系老师:周老师

电子邮箱:pgoscet@xjtu.edu.cn 咨询电话:029-82668954转802

以上就是关于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符合要求的同学记得准备好相关材料。更多考研夏令营通知内容,还需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