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各高校都已经陆陆续续开始公布关于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最近也公布了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文都考研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相关内容,有意报考该校的2020考生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

一、申报条件

1. 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体健康。

2. 全国重点综合类高校及医学类知名高校医学、公共卫生、管理学、经济学、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本科三、四年级在校生(即2020年应届毕业生)。

3. 学习成绩排名前列,能够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并且满足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接收2019级推荐免试研究生的标准,或有志参加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

4. 英语水平优秀(六级成绩≥425分)。

5. 所在学校或专业需符合下列条件中的一条者优先考虑:

所在学校属于教育部公布的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36所);

中国科学院大学;

不属于上述高校,但所在专业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的结果为“B+及以上”。

二、申请材料

2019年5月10日后,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夏令营报名系统进行报名(链接:https://zhaosheng.eol.cn/10422/push/login),在备注栏里写上申请公共卫生学院夏令营,截止时间为6月10日。申请人报名后请将全部申请材料(需签字盖章的务必先处理好)的PDF电子版打包上传至报名系统,已上传材料的纸质版于报到时携带提交。

三、资格审查

我院将根据申请材料,以申请者的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为主要评价依据,确定最终参加名单,6月20日前在公共卫生学院网站公布(http://www.sph.sdu.edu.cn/)入围者,不再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录取同学需在6月25日前确认是否参加夏令营,逾期未确认则视为放弃此资格;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活动内容

1. 学院领导介绍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及发展前景。

2. 学术讲座

3. 优秀校友介绍个人成长经历

4. 参观校园、院史馆,了解学院、学校文化、学习生活环境。

五、初步日程安排

1. 7月7日 报到入营

2. 7月8日 开营仪式、学院介绍、招生咨询、学术讲座、与优秀校友交流

3. 7月9日 面试、闭营仪式、参观、离济

六、考核和奖励

根据参加者的综合表现,本次夏令营将评选出一定比例的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取得优秀营员证书的同学将获得以下招生优惠政策:

1.优秀营员如报考我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经过复试选拔后,同等情况下将优先录取。

2.参加全国硕士招生统一考试的优秀营员,初试成绩符合我校所报学科门类(或学位类别)规定的复试分数线,经过复试选拔后,同等情况下将优先录取。

3.学院将为获得优秀营员资格的同学,报销参加推荐免试复试和一志愿报考学生统考后参加复试的往返交通费用(硬座火车票、硬座卧铺票或二等座动车、高铁票),以及复试期间的住宿费(学院指定宾馆)。

4.特别优秀的营员,还将获得优秀研究生新生奖学金。此奖学金在研究生入学之后发放。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老师 电话:0531-88380218

邮箱:kongwei@sdu.edu.cn.

公共卫生学院

2019年5月13日

夏令营对本科出身要求高,通过几率小,竞争激烈,同学们在报考保研夏令营是一定要综合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院校和专业。文都考研小编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

推荐阅读:

山东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详情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