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研复试面试时,和导师见的日常问答是必不可少的,一般来说,研究生复试英语口语常问答包括兴趣爱好、实习/工作经历、自我介绍等几类,为帮助考生研究生复试英语口语对话能力,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相关问答话题吧!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研究生复试英语口语:兴趣爱好

1. How do you spend your spare/free/leisure time?

2. What are your hobbies?

3. How do you spend your weekends?

4. What kinds of sports do you like most?

5. What kinds of books do you often read?

希望本篇文章内容对考生的研究生复试英语口语练习有所帮助,顺利通过研究生复试考核。更多研究生复试资料,尽在文都考研网考研复试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