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研复试面试时,和导师见的日常问答是必不可少的,一般来说,研究生复试英语口语常问答包括兴趣爱好、实习/工作经历、自我介绍等几类,为帮助考生研究生复试英语口语对话能力,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相关问答话题吧!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研究生复试英语口语:实习/工作经历

1.Have you participated in any professional practices?

2.Would you like to talk about your practical experiences?

3.Do you have any part-time job experiences?

4. Please talk about your job.

希望本篇文章内容对考生的研究生复试英语口语练习有所帮助,顺利通过研究生复试考核。更多研究生复试资料,尽在文都考研网考研复试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