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布了关于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有意报考该校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同学们请仔细阅读以下文都考研编为同学们整理的内容,参加2020保研的小伙伴们赶集看起来吧!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一、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

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00)、控制工程(专业学位085210)、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080804)、电气工程(专业学位085207)、生物医学工程(083100)、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位085230)、物流工程(0811Z1)

二、申请条件

1、硕士招生专业的相关本科专业三年级在校生(2020届毕业生)。

2、申请者所在学校应是“985工程”高校(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20%,并有望获得研究生推免资格的学生),或“211工程”高校(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8%,并有望获得研究生推免资格的学生),或其他具有研究生推免资格高校(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5%,并有望获得研究生推免资格的学生)。

3、具有较好的英语水平。

三、申请报名

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自即日起可网上登陆山东大学夏令营报名系统(网址:https://zhaosheng.eol.cn/10422/push/login)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0日24时。

请务必在报名系统“个人其他材料”项中上传:

1. 本科成绩单(所在学校或学院教务部门需盖章);

2. 前5个学期专业成绩排名,并注明专业总人数(专业排名/专业总人数)。所在学校或学院教务部门需盖章;

3. 英语水平证明。

四、录取程序

夏令营组委会组织专家审核小组,对在报名系统报名的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和筛选,学生于7月1日前在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系统如显示“入营申请已通过”则为审核通过,即录为“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夏令营”营员,方可参加夏令营活动。

五、报到及活动日程安排

活动日程安排:初步确定7月11日-7月13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活动内容:包括开营式、学术报告、学科负责人师生座谈会、推免选拔面试、参观、闭营式等。

报到时间: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群通知或我院官网网站通知。

六、提交材料

1.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网上报名信息表(系统下载)并签名;

3.本科成绩单原件(所在学校或学院教务部门需盖章),加盖学院教务部门公章的前5个学期专业排名(专业排名/专业总人数)原件;

4.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TOEFL、IELTS等成绩证明复印件及原件;

5.其他各类获奖证书。

请务必保证材料的真实性,报到时工作人员将对材料进行复核,如发现材料不实将取消营员资格。

七、选拔

营员须按要求全程参加活动。本次夏令营将作为我院2020年招收校内外推免生方式之一。通过面试选拔,获得优秀营员称号的同学,如能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资格,在满足我校相关要求的条件下可优先作为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对象。闭营后,我们将获得优秀营员录入报名系统,学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看。

九、咨询方式

电话:0531-88392126韩老师、任老师

为方便通知及交流,接收夏令营各项安排通知,务请加QQ群:793270187(山大控制学院2019夏令营),入群请以“姓名+本科学校”方式命名。

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0日

以上是关于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的所有内容,参加2020考研的同学们一定仔细查看,认真准备,文都考研小编预祝同学们2020保研成功。

推荐阅读:

山东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详情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