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各大高校都开始陆陆续续公布了有关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想要参加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考生一定要及时关注各高校发布的信息,文都考研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山东大学经济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同学们赶紧来看吧。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简章

一、申请资格

1、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0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原则上符合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接受推荐免试生的基本条件:重点院校学生专业综合排名居前20%,其它院校专业综合排名前10%。

3、英语水平良好,国家英语六级成绩≥428分,其它英语考试成绩可以酌情考虑。

二、招生专业

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世界经济、国民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数量经济学、保险学、金融、税务、国际商务、保险、资产评估

三、报名方式

请登录山东大学夏令营网上报名系统 https://zhaosheng.eol.cn/10422/push/login,根据系统要求填写或提交相关资料。

此次报名不需要寄送纸质材料,请在报到时出示以下纸质材料:

1.截至当前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由学校教务部门盖章);

2.截至当前学习成绩排名证明(由教务部门签章);

3.外语水平证明材料;

4.其他证明材料: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材料的复印件(双面复印);本科阶段重要获奖证书的复印件等。

四、材料审核及夏令营资格审定

夏令营资格审核录取工作由学院夏令营组委会负责。根据申请人提交的信息进行筛选,入选的夏令营营员名单将于6月15日前在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夏令营网站公布,录取同学需在6月20日晚24点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入营资格,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请申请人务必保证提交的各项材料真实准确,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参营资格,并保留追诉的权利。

五、考核与奖励

营员须按要求全程参加活动,综合表现优秀者将获得山东大学经济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结业证书。本次夏令营将作为我院2020年招收校内外推免生的方式之一。

六、活动日程

本次夏令营初定7月16日至18日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举办。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活动包括开营式、学术报告、推免选拔(分笔试、面试等环节)、参观游览等。

七、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吕老师0531-88369187 Email:sdueconxly@163.com

有关信息请关注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夏令营网站http://www.econ.sdu.edu.cn/xly.htm。

欢迎全国优秀大学生踊跃报名!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2019年5月15日

另外文都考研小编提醒同学们的是在报考保研夏令营时一定要综合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院校和专业,并且认真准备,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

推荐阅读:

山东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详情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