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不参加研究生初试考试就获得读研资格,考生可通过2020推免研究生和保研夏令营这两种途径来拿到录取通知书。首先,你需要了解什么是推免研究生,2020推免研究生的流程是什么。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2020推免研究生读研流程:

以2019年推免研究生时间表为例:

2018年6月-9月:院校公布推荐面试办法(部分院校提前开通预报名系统)

2018年6月-9月:考生准备材料所需材料和复试备考

2018年9月22日起:考生注册学信网账号、查询本人推免生资格、填报个人信息、网上支付

2018年9月28日-10月25日:考生填报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通知,参加招生单位组织的笔试、面试,最终在研招网上及时确认待录取通知

2018年10月:院校公布预录取名单

PS:参加院校预报名系统填报后,必须在研招网通知日期内于“推免服务系统”中报名并确认录取信息

2019年时事政治热点

考研从来都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考研难吗?对有些考生而言,很难!难,就要迎难而上。考研复习没有捷径可以走,但是同学们可以利用各种考研复习方法、技巧来复习效率,从而程度的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