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考研复试时间安排在3月底进行,参加河南科技大学考研复试的考生要按照规定的考研复试时间参加复试考核,仔细阅读该校的考研复试要求,了解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河南科技大学拟定于3月25日—3月27日进行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

所有复试考生均需自行下载复试材料(见附件)并按要求填写。复试时须携带以下个人资料:

(1)准考证

(2)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持学生证)及复印件一份;

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毕业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考生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xlcx/)办理打印)。

(4)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所在单位公章)

(5)报考“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需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们请及时查询各学校发布的考研复试等相关信息,认真做好复试准备工作,小编会不断更新各院校的考研复试信息,欢迎考生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