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活动也缤纷而来,这也为广大优秀的同学们提供与学校交流的良好机会,下面是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科院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通知,想要报名参加的同学要认证看要求。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本次活动将在5月-8月期间进行,面对全国各地所有在校的大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生,暑假期间不仅能到禾丰牧业总部参加禾丰组织的丰富的夏令营活动,还能参加竞赛,获得丰厚的奖金。

活动对象

2020、2021年毕业的,动物医学、动物科学、水产类专业、食品、机械、电气类,应届统招本科生、研究生,以及综合类院校指定专业学生,如财务、金融、经济、国贸、计算机、软件专业等。

活动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20日前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6月30日前

夏令营时间:2019年7月27日-8月6日

参与院校

全国100余所综合高校或农业类高校。

活动规则

网络报名审核

夏令营活动报名方式为微信端申请,在规定报名截止日期(6月20日)前申请。收到报名资料后,将进行资格审核及面试,通过的学生将收到禾丰夏令营《邀请函》。

入营报到时间:7月27日下午13:30—16:30。

报到地点: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大街169号,禾丰牧业集团总部办公楼1楼大厅。

入选营员在报到时必须携带如下申请材料:

《邀请函》打印版;

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公司将负责安排食宿,及往返交通费用的报销,报销标准按动车二等座或硬卧标准。

夏令营活动内容:

保研夏令营信息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是夏令营的最后一个环节。夏令营活动开始时,所有学员将被分成红蓝两组,分别根据所提供条件,模拟企业运营,拟定经营方案,达成经营指标。分组选手即可进行信息收集及竞赛方案内容的设计,在实习的同时,进行夏令营活动的总结、竞赛方案的最终整理及相关材料的准备。

活动流程:

保研夏令营信息

大赛将设置三个奖项,如下:

保研夏令营信息

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活动都是一次考生与学校交流的好机会,同学们做好准备了吗?上面是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科院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通知,请想要参加的同学认真准备相关资料。蒋中挺2020考研政治复习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