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进国内高校口腔医学专业优秀本科生对口腔医学研究领域的了解,激发学生对口腔医学的兴趣,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将于2019年7月9日-7月12日举行“2019年全国口腔医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有兴趣参加该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考生请仔细阅读以下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认真准备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工作。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活动安排:2019年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计划面向全国招收30-50名营员。欢迎有意报考我院推荐免试招生的考生前来参加本次活动。

一、申请条件:

(一)在校学科成绩排名前20%,预计将取得所在本科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学生均可报名。

(二)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具有一定科研潜质。

(三)英语水平良好(符合所在学校推免生的外语要求)。

二、申请材料:

(一)“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在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报名系统中报名。(并上传在校前四学年的成绩单证明及成绩排名证明,均需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二)参加夏令营报到时可带以下材料:

1、前四学年的成绩单原件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均需单位盖章) 。

2、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3、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1份;

4、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

5、山东大学报考硕士研究生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

三、报名办法及时间:

(一)报名方法:

网上申报:通过山东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 2019年5月10日。截止日期以网站截止日期为准。

咨询电话:0531-88382971

(二)材料审核及录取

审核和录取工作由山东大学口腔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组委会负责。营员录取工作将于2019年6月15日结束,录取名单将在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研究生教学网站公布,并直接通知本人(以电子邮件形式)。录取同学要在2019年6月20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放弃此资格;未录取同学也将通过电子邮件形式通知本人。

(三) 具体日程安排

请留意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网站上的后续通知。

注:学员请自行提前预订返程车票,活动举办方不提供订票服务。7月11日下午五点闭营,可以返程。

推荐阅读:

山东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详情汇总

推荐图书:

【官网现货】2020考研数学接力题典1800

【官网现货】何凯文2020考研英语必考词汇突破全书/阅读同源外刊时文精析

以上是文都考研小编为同学们整理的关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的具体内容,小编会不断为同学们更新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相关内容,欢迎同学们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