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保研夏令营是近几年各大高校抢夺优质生源的一种方式,保研夏令营的活动形式较为丰富,成功后,基本可以轻松保研,不用再参加9月的激烈竞争,所以很多同学会选择保研夏令营这种途径来进入自己理想的攻读研究生。现在,很多高校都已经公布了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的通知,文都考研小编为同学们汇总了国防科技大学各院系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的相关内容,参加2020考研的小伙伴们赶紧看起来吧!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国防科技大学各院系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通知汇总表

文理学院 计算机学院 电子科学学院
前沿交叉科学学院 智能科学学院 系统工程学院
空天科学学院 气象海洋学院  

推荐阅读: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也是进入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的一种方式,参加2020考研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尝试一下哦!此外,文都考研小编会及时为同学们更新其他院校的2019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相关信息,欢迎同学们持续关注。小编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

文都考研“一研为定”大礼包正在限量低价秒 杀,先到先得哦,需要的考生赶紧来购买吧!

2020保研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