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之前,要参加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令营的同学们要把申请信息提交上去,过期不候。提交信息前,要对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与其他信息心中有数,下面文都考研节选了部分重点信息供大家查看,具体信息可上官网查看,夏令营时间短暂,大家切莫耽搁。

20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

计划于2019年7月1日-7日4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拟招收营员60人。

一、申请资格及条件

申请营员的同学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全国高校材料相关专业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0届毕业生);

(2)对材料领域的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

(3)本科学习成绩在全年级排名前20%(若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可适当放宽排名限制),必修课成绩均为及格以上,英语水平良好。在录取营员时,优先考虑学科排名靠前的综合性大学材料及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如化学、物理、自动化等)以及有志于从事材料、物理、化学等交叉学科研究的优秀学生。

二、报名方式

申请人登录夏令营系统申请(网址:http://yanzhao.hust.edu.cn/),在系统填写信息并于报到时提交下列材料。

①. 2019年“ 材料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1份 (系统报名后自动生成打印);

②. 个人简历1份(即报名系统中的个人陈述部分);

③. 本科阶段成绩单(由教务部门盖章)1份(含加权排名证明);

④. 获奖证书复印件;

⑤. 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或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

⑥. 申请人还可提交体现自身水平的代表性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如专利、发明、制作、软件等)。注意事项: 如不能提供 上述材料 , 学院有权利取消其夏令营资格 且 不提供交通补贴 ;学院要求营员全程参与,中途退出活动者也不予报销交通费用 。

三 、 时间安排 

2019年6月1日------6月12 日 网上报名

2019年6月14日------学院网站公示入营名单

2019年7月1日------7月4日 开展夏令营活动

四 、 日程安排

 

时间

活动形式

具体活动安排

7月1日全天

营员报到

 

7月2日上午

开营仪式

学院介绍、营员代表发言、营员见面会、合影留念

7月2日上午

学术讲座

教授大讲坛1 (先进制造大楼西楼A308)

7月2日下午

学术讲座

教授大讲坛2 (先进制造大楼西楼A308)

7月3日上午

参观交流

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课题组实验室。

7月3日下午

座谈交流

遴选优秀的研究生代表,与营员交流。

7月4日上午

考查面试

营员参加面试

7月4日下午

闭营仪式

闭幕式、颁发证书

7月5日全天

营员离校

 

 


五、信息咨询

027-87557904 何老师 付老师

027-87541274 王老师欢

迎踊跃报名申请,如有疑问可电来函咨询。

六、其他事项

(1)学院将为参营人员购买夏令营活动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统一安排夏令营活动期间在汉食宿。

(2)优秀营员的选拔:对营员进行分组考查交流,主要考查营员的综合素质和科研发展潜力。

(3)学校为来自外地高校的学生按武汉至在读学校最短区间往返普通硬卧火车票或汽车票价格标准补贴交通费。火车票请提供车票原件和刷卡记录(或消费记录,如微信、支付宝账单记录),飞机票请提供登机牌、蓝色的电子行程单、刷卡记录(或消费记录,如微信、支付宝账单记录)和订单记录。相关电子记录请统一用A4纸打印并在纸上标注自己的学校和姓名,夏令营结束后请整理好一起快递到学院教务科。

快递地址:华中科技大学材料学院焊接楼213室;

收件人: 何丽花;

邮编:430074。

(4)夏令营活动结束后,营员将获得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颁发的“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结业证书。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2019年华中科技大学材料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4日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以上是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通知,更详尽的信息大家可以直奔官网查看哦,另外符合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2020考研英语2020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

时间

活动形式

具体活动安排

71日全天

营员报到

 

72日上午

开营仪式

学院介绍、营员代表发言、营员见面会、合影留念

72日上午

学术讲座

教授大讲坛1 (先进制造大楼西楼A308)

72日下午

学术讲座

教授大讲坛2 (先进制造大楼西楼A308)

73日上午

参观交流

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课题组实验室

73日下午

座谈交流

遴选优秀的研究生代表,与营员交流。

74日上午

考查面试

营员参加面试

74日下午

闭营仪式

闭幕式、颁发证书

75全天

营员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