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备考2020考研的小伙伴们,你知道普通学术型硕士2020考研考什么吗?报考专业考哪些科目,分值多少都是大家有必要了解的信息。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普通学术型硕士2020考研考什么。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研究生入学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

考研初试:其中学术型硕士考试科目为公共课“政治、英语”(英语类专业考生可不选择公共英语,满分各 100 分),专业课(专业基础课+专业综合课,数学为一种专业基础课,专业课满分各为 150 分)初试总分合计为 500 分。

考研复试:英语听力(部分学校)、英语面试;专业课笔试、面试。

PS 记忆要点:初试、复试;政、英、数、专业课

2019年时事政治热点

考研从来都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考研难吗?对有些考生而言,很难!难,就要迎难而上。考研复习没有捷径可以走,但是同学们可以利用各种考研复习方法、技巧来复习效率,从而程度的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