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7月10日(周三)~7月11日(周四)开展2020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旨在通过这种方式争取优质生源,所以相对的,参加夏令营的报名条件并不宽松文都考研小编在此提醒大家看好报名条件,尽快做好准备。

20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

一、营员申请条件及办法

(一)申请条件

1. US News或QS世界大学排名前300名高校、全国重点大学、省部级重点大学,或所学学科为全国重点学科、在最 新一轮学科水平评估中排名靠前的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0届毕业生,含境外高校当年毕业学生);个别有突出成果、论文或特殊专业特长的其他高校的大学三年级学生也可申请(占参营人数比例不超过5%);学习成绩优异,本科前两年半学习成绩在所在专业年级排名居前列。

2. 对所报专业领域的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科研潜力。

3. 英语六级达到425分。

4. 身心健康。

(二)申请材料

学生申请参加夏令营活动需提交以下材料:

1.“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附件1)1份;

2.个人陈述(附件2)1份;

3.其它证明材料(如:前两年半学习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各类证书,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GRE/GMAT/IELTS成绩等体现自身外语水平的证明,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专利、出版物或原创性成果等)。

(三)申请方式

1.网上申请

5月27日~6月16日,申请人登录“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http://ehall.whu.edu.cn/gsapp/sys/wdyjsbm/entrance.do)”(以下简称“夏令营报名系统”),选择“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选拔”报名项目,根据系统要求在线填写申请表和个人陈述,并上传照片。由举办单位按照申请条件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初审。经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可下载打印申请表和个人陈述。

2.纸质材料提交

申请人获得参营资格后,入营报到时提供申请表、个人陈述及其他证明材料。申请表上须有本人所在学校院系推荐意见和教务部门盖章。

(四)材料审核及营员选拔

6月17日至7月初,学院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对照申请条件,依据公布的参营人数和校内外参营比例,确定夏令营参营名单并报研究生院审核。7月初,经审核通过的夏令营参营名单将在学院官网上公布(申请人通过“夏令营报名系统”可查询)。已被选拔的营员要在参营名单公布之日起3日内通过“夏令营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

二、夏令营时间、地点及安排

时间: 7月10日(周三)~7月11日(周四) 共2天

地点: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

安排:

7月10日9:00-11:30营员报到

7月10日14:30-16:30开营仪式、院系介绍

7月11日9:00-11:00 专业笔试

7月11日13:30-17:30综合面试

具体地点见当天通知。

三、参营人数及优秀营员选拔比例

1.营员人数:150人(含校外选拔营员);

2.校外营员比例:30%左右

3.优秀营员比例:70%左右(含校外选拔营员)。

欢迎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报名参加!

计算机学院

2019 年 5 月 27 日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学校想要争取优质生源,同样的考生也想要选择优秀的导师,所以大家都放手一搏吧!来看看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