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报考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的考生请注意,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公布了本校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此次2020保研夏令营招收40名外校考生,具体的报名条件和报名时间等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请在文章中查看。

20考研答疑交流 :514992395点 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 文都考研资讯

二、招收人数及申请条件

本次夏令营拟招收40人(不包括本校学生)。条件如下:

1.在“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物流工程”及相关专业学习的三年级本科生(2020年毕业),有志于到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攻读“机械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方向)”、“物流工程”等学科的硕士和博士(直博)学位。

2.就读一本高校,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没有受过纪律处分。本科前三年(或前五个学期)专业总评成绩排名一般应列前10%;211、985、双一流高校或相关专业一流学科的学生专业总评成绩排名一般应列前30%。所在学校和院系优秀生源特别集中的,可适当放宽成绩排名要求。

3.具有较强的外语听、说、读、写等应用能力。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国家六级考试,对专业成绩优异的考生,可放宽到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四、六级考试成绩标准分一般不得低于425分。

4.能获得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将优先录取。

三、申请材料

申请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1.夏令营申请表1份(word电子版+纸质版,纸质版加盖所在学院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2.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1份(纸质版)。

3.本人成绩单1份,需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纸质版)。

4.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如大学英语四、六级等英语成绩单,学术论文、专利等学术成果,学术科技活动获奖证书等(纸质版)。

四、申请流程

1.申请者于2019年6月13日前将夏令营申请表(word电子版,非扫描和PDF版)发送至指定邮箱(jxyjs@ustb.edu.cn)。文件名为“姓名-学校-电话”,邮件主题为“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申请-姓名”。

2.申请者将“夏令营申请表”及其他纸质材料以快递方式(请务必使用顺丰)寄至本活动联系人,材料邮寄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3日(以当地邮戳为准),信件上请注明“北科机械暑期夏令营申请”。只发送“夏令营申请表”电子邮件但未寄送纸质材料者,其申请将不予受理。

3.学院将对申请者的材料进行审查,择优选拔、录取。录取的营员名单将于2019年6月21日前在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官网(http://me.ustb.edu.cn)公布。未录取者不另行通知。所有邮寄材料不再退回。

4.6月25日前,被录取者需回复邮件确认参营,逾期未回复邮件者视为放弃参营资格。

5.7月1日,报到现场审核申请材料(申请表纸质版、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

五、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3日;

活动内容:学科介绍、专题学术讲座、各系所研究方向和导师介绍、实验室参观、校园和校史馆参观、师生交流会、优秀学长面对面、优秀营员面试考核等;

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将于开营前另行通知。

六、活动费用

本次夏令营提供食宿(北京当地学生不提供住宿),统一报销外地高校学生往返北京的交通费,车票时间应符合夏令营报到时间要求。可报销交通费包括硬座或硬卧火车票(D、G字头只报销二等座)、长途汽车票,车票出发地/目的地须为就读学校或者家庭所在城市,往返路费总金额不超过1200元人民币。学生须提交报销凭据。

七、招生优惠政策

机械工程学院将根据申请材料、面试考核情况及入营期间综合表现,确定优秀营员名单。优秀营员如获得所在学校的研究生校外推荐免试资格,将被我院优先录取,免复试费。

八、联系方式

招生电话:010-62332419

传真号码:010-62329145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楼1009

邮 编:100083

联 系 人:靳老师

电子邮箱:jxyjs@ustb.edu.cn

九、其他事项

1.申请者应保证所提供材料真实,否则将取消因参加本活动所获得的利益,我院保留追溯的权利。

2.营员报到时,学院与营员需签署《夏令营活动安全协议》。机械学院统一安排营员在夏令营期间的学习生活,营员报到后必须全程参加本次夏令营的所有活动,擅自缺席活动或离营者,不提供相关资助,出现任何问题后果自负。夏令营期间根据学生意愿,为营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3.请各位同学随时关注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网站(http://me.ustb.edu.cn/)及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http://yzxc.ustb.edu.cn/)相关通知。

北京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1日

热点资讯推荐: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热卖:蒋中挺2020考研政治复习红宝书

热卖:2020考研数学接力题典1800

热卖:何凯文2020考研英语必考词汇突破全书

清楚报考学院的2020保研夏令营报名条件是很有必要的,符合报名条件又有时间参加夏令营活动的考生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