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将于2019年7月中旬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第八届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20保研夏令营。想要报考该研究院的考生赶紧来看看文都考研小编为同学们整理的有关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通知的内容吧。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一、夏令营时间

2019年7月14日-20日

二、营员人数、招募对象及条件

1、推免学员20名左右;

各大高校化学、化工、材料、环境工程等相关领域、相关专业初步具有推免资格的大三学生(即2016级本科生)。

2、普通学员60名左右;

各大高校化学、化工、材料、环境工程等相关领域、本科期间总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20%之内的大三学生(即2016级本科生),对有出色的科研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21日

四、申请材料:

推免学员(所有材料均需再邮寄纸质版原件)

普通学员(仅需系统上传扫描件)

  • l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19年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申请系统下载打印,并在相关位置签字盖章)
  • l 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需加盖教务处公章)
  • l 英语水平证明(如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或GRE成绩等复印件)
  • l 对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其他材料(如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奖状复印件、各类证书等,可自愿提交)
  • l 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19年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申请系统下载打印,并在相关位置签字盖章)
  • l 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需加盖院系公章)

以上材料请扫描成电子版,并生成一个PDF文件或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在申请系统中提交;推免学员除系统上传资料外,还需另行邮寄纸质版原件。

五、申请办法

1、关注我所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服务>-<夏令营>,注册账号后,在线申请。申请链接(手机微信及电脑端均可访问):http://sxiccedu.sxicc.ac.cn/wchat_scamp/index.jsp。

2、通过初审后,上传“申请材料”电子材料,推免学员还需另行邮寄纸质版。

3、录取通知将于7月初在网站公布并通过微信公众号中的模版消息发送,请及时关注。届时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电话:0351-4040494-801分机(快递收件电话填此固定电话即可)

邮寄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中科院山西煤化所研究生部

邮政编码:030001

联系人:孔鹏

邮件:xialingying@sxicc.ac.cn

网址:http://edu.sxicc.ac.cn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关于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报名通知的详细内容,希望能够为同学们提供帮助,更多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通知信息还可以查看文都考研网夏令营频道查看!

推荐图书:

【官网现货】2020考研数学接力题典1800

【官网现货】何凯文2020考研英语必考词汇突破全书/阅读同源外刊时文精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