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0 中午 12:00之前,要参加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令营的同学们要完成申请提交,过期不候。提交信息前,要对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与其他信息心中有数,下面文都考研节选了部分重点信息供大家查看,具体信息可上官网查看,夏令营时间短暂,大家切莫耽搁。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

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拟于 7 月 12 日至 7 月 15 日举办“2019 年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学生暑期学校”活动。

二、申请者资格

1. 国内大陆高校机械工程、工业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及相关专业的在校本科三年级学生(即 2020 年本科应届毕业生);

2. 本科总评成绩(大学前 5 个学期)专业排名前 30%,达到或接近所在高校 推荐免试生要求;有特别科技创新能力和学术研究能力者可适当降低要求;

3. 热爱科学研究,理论基础扎实,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有较强的科研 实践能力;

4. 英语水平良好;

5. 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三、申请流程

(一)申请起止时间:

2019.05.20---2019.06.10 中午 12:00

过期视为报名无效。

(二)申请需提供材料及要求

以下所列 1-8 项所有材料进行压缩打包发送,文件名和邮件主题为:学校名 称-姓名(如同济大学-张三),我院只接受电子报名,但不要重复发送多封邮件。 以下所列 3-8 项请提交电子文件:其中第 3-5 项形成一个文件(以“成绩单排名 英语成绩”命名),第 6-7 项形成一个文件(以“科研成果”命名),其他的如 以下所列材料名称命名。

参加暑期学校时请携带纸质版原件(面试组审核)与复印件(复印件请装订 好,面试时交给面试组老师,不退回)。请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如汇总表与支撑 材料不一致,则申请自动失效!

1.2019 暑期学校报名情况汇总表-申请人姓名(Excel 格式)

2.同济大学优秀学生暑期学校报名表-申请人姓名(word 格式)

3.XXX 学校成绩单(教务部门盖章有效,如有不实将取消优秀学员资格)

4.本科成绩排名证明(教务部门盖章有效,如有不实将取消优秀学员资格)

5.英语成绩证明材料(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 成绩或 GRE/GMAT

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 1 份)

6.学术论文发表情况(附发表刊物的封面、目录、正文首页,若未正式发表, 附录用通知证明)

7.其他证明材料(各类获奖证书、专利著作权等证书)

8.教师推荐信-申请人姓名(如有-格式自拟)

(三)申请方式

申请者到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官网下载填写同济大学优秀学生暑期学校报名 表、2019 暑期学校报名情况汇总表,并连同相关支撑材料(电子扫描件或清晰照 片)通过 E-mail 形式于 2019 年 6 月 10 日 12 点前发至 2693893438@qq.com。

(请勿重复发送,否则视为无效申请!!) 联系人:栗老师、苑老师、赵老师 咨询电话: 021-69589505,021-6958464

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2019 年 5 月 16 日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以上是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通知,更详尽的信息大家可以直奔官网查看哦,另外符合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2020考研英语2020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