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2019年7 月 15 日--7 月 18 日开展2020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旨在通过这种方式争取优质生源,所以相对的,参加夏令营的报名条件并不宽松,文都考研小编在此提醒大家看好报名条件,尽快做好准备。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

国际足球学院将于 7 月 15 日--7 月 18 日举办“2019 年足球学科理论与前沿技术”暨同济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

四、暑期学校内容及活动安排

日期 活动安排
7 月 15 日全天 暑期学校报到、参观校园和实验室
7 月 16 日上午 开营仪式、学术讲座、学术交流
7 月 16 日下午 申花俱乐部参观、学生交流
7 月 17 日 专业基础测评 培养潜力展示
7 月 18 日上午 综合素质测试
7 月 18 日下午 闭营仪式、离营

五、接受申请的学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教育学、医学、生命科学、新闻学、体育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在校三年级(即 2020 年应届毕业)学生;

2、达到或接近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生要求,并具有创新能力的学生;

3、对足球学科有浓厚兴趣,有志于体育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有较强的科研实践能力; 科研水平出色的申请者,如本科期间有论文发表,可适当放宽;

4、外语水平良好,CET6 ≥425(折合百分制 60 分)或 TOEFL、GRE、GMAT、IELTS 等及其它语种可参照此标准。

5、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六、申请暑期学校的学生应提交以下材料

1.《同济大学优秀学生暑期学校申请表》;

2.成绩单(由主管部门或院系盖章) 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

3.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如: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日语一级或二级考试成绩,托福 成绩或 GRE/GMAT 成绩等);

4.个人简历;

5.学生政治表现及言论情况说明(加盖学院章)

6..其他材料(如:发表论文、专利,院长书面推荐信或 3 个专家书面推荐信,各类获奖或 资格证书等)。

七、申请时间

1.暑期学校申请的最后报名截止日期为 2019 年 7 月 1 日。

2. 申请者请到国际足球学院主页 https://football.tongji.edu.cn/下载填写《同济大学优秀 大学生暑期学校申请表》,并将申请表、个人简历、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合并成一份 PDF 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 2M, 通过 E-mail 发至 19666031@tongji.edu.cn(邮件主题和文件名 的命名格式为:申请暑期学校-----姓名-----学校)。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21-55135078;电 子邮箱:19666031@tongji.edu.cn。寄件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 1239 号同济大学新体育馆 405 室(邮编:200092)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学校想要争取优质生源,同样的考生也想要选择优秀的导师,所以大家都放手一搏吧!来看看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