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2019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已公示,文都考研小编提醒各位考生及时做好准备收取录取通知书。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关于发放北方工业大学2019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公告

1.方式

⑴现场领取:通讯地址为北京地区的考生采用该方式。

⑵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通讯地址为外埠地区的考生采用该方式。

2.时间

⑴现场领取:2019年6月3日(周一)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⑵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学校寄出时间为2019年6月5日。

3.现场领取地点

学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敦品楼202)。

4.现场领件要求

请考生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他人领取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应提供委托人、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及委托书(附件)。

5.发放材料

①录取通知书。

②调取考生人事档案公函(考生本人将该公函交档案所在单位、由单位将档案提交我校相应学院)。

③报到须知(请新生仔细阅读,严格遵守)。

④收费标准。

⑤研究生支付宝线上缴费操作说明。

⑥《安全教育》微课在线学习说明。

附件:【点击查看附件】

委托领取《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书

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28日

各位收到北方工业大学2019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小编恭喜大家了,希望在新的学校里,大家能够更上一层楼!

热点资讯推荐:

【点击查看各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汇总】

热卖:蒋中挺2020考研政治复习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