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7 月 5 日-7 月 8 日开展2020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旨在通过这种方式争取优质生源,所以相对的,参加夏令营的报名条件并不宽松,文都考研小编在此提醒大家看好报名条件,尽快做好准备。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面向全国高 校优秀学子组织 2019 年暑期学校。暑期学校将于 2019 年 7 月 5 日-7 月 8 日在同济大学 嘉定校区举行。

二、 申请资格

1.国内高校 2020 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一流高校、一流学科及部分专业特色高校材 料专业优先考虑;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两年半总评成绩排名在年级前 35%,达到或接近所在高校 推荐免试研究生要求;

3.对材料学科领域的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有较强的 科研能力;

4.英语水平良好;

5.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三、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1-4)请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

1.《同济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报名表》;

2.本科成绩单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由教务处或院系盖章),如有不实将取消录取资 格;

3.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如: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托福成绩或 GRE/GMAT 成绩等);

4. 其他材料(如:发表论文复印件及检索证明原件、专利,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等);

5.两封所在院系副高及以上职称老师推荐信(格式不限),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 字。

四、申请流程

1.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页(http://smse.tongji.edu.cn)下载《同济大学优 秀大学生暑期学校报名表》。

2. 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 tjsmse@yeah.net,邮件主题为“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 年暑期学校-本科院校-姓名”,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6 月 15 日。

3. 将申请表、成绩单、推荐信、证书复印件等申请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并装入信封,信封正面注明姓名、所在学校及院系,并注明“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暑期学校申请”。邮寄材料截止日期为 2019 年 6 月 15 日(以邮戳为准),过期不再 接受申请。务必以邮政 EMS 方式邮寄,不接受其他邮件形式,只发送邮件未邮寄申请材 料者不予受理。邮寄地址为: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 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同心楼422 室。

4. 资格审核工作于 6 月底结束,学员名单将于 7 月初在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 院网站(http://smse.tongji.edu.cn)上公布并通知本人(电话或 Email 通知),届时 未接到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 年 5 月 15 日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学校想要争取优质生源,同样的考生也想要选择优秀的导师,所以大家都放手一搏吧!来看看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