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9年8月 29日~ 8月 31日开展2020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旨在通过这种方式争取优质生源,所以相对的,参加夏令营的报名条件并不宽松,文都考研小编在此提醒大家看好报名条件,尽快做好准备。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

二、申请者资格:

1)具备报考研究生资格的 2020 年大陆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2) 学业成绩在所在院 系,达到或接近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生要求的学生;3)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 识;4)有志于报考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研究生的学生,具有正确的建筑设计思 维与方法,熟练掌握设计过程与设计表达;5)有志于跨学科、跨专业报考同济大学建筑 与城市规划学院研究生的学生;6)英语水平良好; 7) 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三、申请流程:

1、网上报名并寄送纸质材料,申请起止时间:6 月 24 日~6 月 28 日(以邮戳为准)

2、申请需提供材料:

所有申请材料必须保证信息内容的真实性,一旦学院在录取过程中发现学生提供 虚假信息,将立即取消其录取资格。

(1)档案袋封面右上角贴照片(1 寸或 2 寸),左上角写明学校、学院、姓名、学 号、年级、专业、联系方式(固定电话及手机);

(2)学生本人撰写的申请书(打印稿,无统一格式,右上角贴照片一张,写明来源的 学校、学院及在读本科专业及报考研究生专业);

(3)《同济大学优秀学生暑期学校活动报名表》和个人陈述各一式两份;

(4)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考核时需出示原件);

(5)获奖证书复印件(考核时需出示原件);

(6)设计作品集、在本专业学术刊物发表的论文或刊登的作品证明材料,或其他可以 证明学生学习成果的相关材料;

(7)由所在学校教务处出具的成绩单和综合成绩排名证明,加盖学院或教务处图章, 并附学生承诺协议;本学院学生由学工办联系教务处集中打印,申请者不需上交;

(8)两封副教授以上专业任课教师推荐的表,即《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 学院暑期学校表》;

(9)档案袋封面目录栏逐一注明上述资料。

3、申请方式:

通过报名网站:http://apply-caup.tongji.edu.cn/sqbm.aspx 报名,并以邮寄、 快递或直接递送等方式递交纸质材料。同济大学申请参加暑期学校的学生本人应按以 上要求将相应资料装入档案袋内,交至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红楼 B218 室学院办公室。

其它学校申请参加暑期学校的学生请将报名材料以快递形式寄至下列地址:上海 市四平路 1239 号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红楼 B218 室学院办公室。

请在材料外包装或快递寄送单上标明“暑期学校”字样。

咨询时间:2019 年 6 月 24 日-6 月 28 日

上午:9:00-11:00,下午 13:30-16:00

咨询电话:021-65982353

四、活动内容:

活动开展时间 2019年 8月 29日~ 8月 31日
8.29活动安排 13:30-16:00 报到
 
 
 
8.30活动安排
09:00-09:30 开幕式
09:30-10:15 规划讲座-1
10:30-11:15 建筑讲座-2
11:15-12:00 风景园林讲座-3
14:00-16:00 综合考核
 
8.31活动安排
09:00-12:00 学科组综合考核(含英语)
14:00-17:00 学科组综合考核(含英语)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学校想要争取优质生源,同样的考生也想要选择优秀的导师,所以大家都放手一搏吧!来看看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