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将在7月10日开营,有时间参加该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按照要求申请报名。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具体信息请在文章中查看。

20考研答疑交流 :514992395点 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 文都考研资讯

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关于举办 “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一、时间:2019年7月10日-12日

二、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三、申请资格:

1、营员对象:

就读于(但不限于)以下专业的2016级(2020年毕业)优秀本科生均可报名。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营员专业来源: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集成电路与系统、物理电子学、电路与系统、通信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有机化学、计算机系统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工程等相近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营员专业来源: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自动化、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网络工程等相近专业。

2、招收条件:

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

对专业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科学研究工作。

英语水平(符合其中一条即可)

a) 国家英语四级考试525分(含)以上;

b) 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50分(含)以上;

c) 国家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合格;

d) WSK(PETS 5)考试合格;

e) TOEFL成绩100分(含)以上(IBT);

f) GRE成绩320分(含)以上;

g) 雅思成绩(学术类)6.5分(含)以上;

四、申请材料要求(各学科方向申请材料要求相同)

1、北京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1份(网上填写生成);

2、北京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个人陈述1份(从报名系统中下载);

3、北京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专家推荐信2封(从报名系统中下载),即需要2位副教授以上职称专家分别推荐,且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字;

4、学校正式本科成绩单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需盖教务处公章);

5、其他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复印件;各类证书;国家英语四、六级证书或TOEFL/GRE/雅思成绩等证明文件复印件;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

6、请按以上顺序排列材料,装在A4大小的信封中,并在信封表面注明材料情况。提供的申请材料不予退还。

五、申请方式

报名从即日开始,按如下要求进行申请和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1、提交申请:

北京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网上报名系统已开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s://admission.pku.edu.cn/applications/。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6月22日。

2、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请将申请材料邮寄至如下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北京大学校区A202房间,李老师收,邮政编码:518055。信封上注明“夏令营申请材料-专业名称”,如微电子、计算机。邮寄材料截止日期:2019年6月22日(以深圳当地邮戳为准)。

重要提示:只提交电子版申请而未提交纸质材料者,报名将不予受理。请尽早寄出申请材料,过期将不接收申请。建议以顺丰快递方式邮寄,不接收包裹。

六、材料审核及选拔

审核和选拔工作由各专业选拔小组负责。选拔工作将于6月30日结束,选拔名单将直接通知本人(以电子邮件形式),届时未接到选拔结果的同学即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表现突出者,在我院后续申请中享受优先考核权,可优先获得提前来校实习的机会。

七、招收规模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50名左右;

计算机应用技术――60名左右;

八、资助标准

学院为营员提供一定的资助。

1、交通费:录取为我院2020级学生并且在开学报到后,报销夏令营期间往返深圳的交通费 (学校所在地至深圳的硬卧标准) 或等值补助;

2、食宿费:(1)学院统一安排住宿并负担费用;(2)为每位营员提供餐费补助。

九、咨询方式

0755-26032723 李老师;

email:zhaosheng1@ece.pku.edu.cn.

热点资讯推荐: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热卖:蒋中挺2020考研政治复习红宝书

热卖:2020考研数学接力题典1800

热卖:何凯文2020考研英语必考词汇突破全书

保研的渠道主要有以下几种:成绩保研、支教保研、大学生夏令营、特长生免试直推、校际间免试直推等。你会选择哪一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