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来了!大家抓紧时间行动起来,想要参加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招生条件,符合的话尽快准备相关资料,夏令营时间短暂,有意的同学看好时间,不要错过。

20考研答疑交流 :514992395 【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 文都考研资讯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

活动时间为2019年6月24日至6月25日。

二、招募专业

1.马克思主义理论、经济学、哲学、历史学、政治学、社会学、法学等相关学科。招募参加活动人数共50人。

2.心理学专业招募参加活动人数约30人,具体方案见

http://mkszyxy.cug.edu.cn/info/1029/2272.htm

三、申请要求

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申请表》1份(以下简称《申请表》,见附件1),《申请表》上须有院系推荐意见和学校教务部门盖章;

2.《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个人陈述》1份(以下简称《个人陈述》,见附件2);

3.专家推荐信,见附件3,需两位副教授以上职称专家分别推荐;

4.其他材料:

(1)前三年大学学习成绩单原件,须加盖申请者本人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的学习成绩专用章;

(2)各类证书(含身份证、学生证、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3)英语水平成绩证明复印件;

(4)体现自身学术水平和研究潜力的学术科研成果复印件(须复印封面、目录和文章全文);

5.安全责任书,见附件4;

6.报名信息统计表,见附件5;

申请方式:

1.申请人自即日起至6月20日前将上述材料签字盖章后扫描,将扫描版按顺序合并成一个PDF文档,并命名为“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校园开放日+姓名+学校”,发送至:342964592@qq.com

2.纸质版材料于报到当日提交到报到处;

3.审核工作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门委员会负责,参加活动学生名单将公布于学院网站,未列入名单的同学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六、日程安排

活动定于2019年6月23日报到,25日返程。期间将组织各种活动,详情届时请见具体活动安排。

我院将为参加活动的同学提供活动期间在武汉的食宿费及异地学生往返硬座火车票或汽车票费用(需出示学校所在地至武汉的往返票根报销)。

七、联系方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科电话:027-67848611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科邮箱:342964592@qq.com

联系人:杨老师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以上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方案,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2020考研英语2020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

考研英语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