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情况下,保研夏令营的要求是“预计能获得本科学校推免资格”的学生,即夏令营主要是给保研学生准备的,如果预计自己拿不到保研资格,不建议申报夏令营。如果你对拿到本科学校的推免资格已经胸有成竹了,就赶快准备一下申请保研夏令营的材料吧。下面文都考研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沈阳师范大学各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汇总相关资讯,对2020保研夏令营感兴趣的同学可用作参考。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沈阳师范大学各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汇总

法学院

管理学院

更多信息持续更新……

点击查看【官网直营 | 2020考研专业课正版图书】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关于夏令营申请的数量问题,可能有的同学会问:夏令营报的数量越多越好吗?从概率上来说,“海投”的确能增加入营的概率,但实际效果来说,“海投”并不一定好。很多院校的夏令营时间会产生冲突,这样的话即使全部入营也不能同时参加。还有就是,夏令营只是保研推免的“仗”,后续还有九月的预推免,即使不参加夏令营,也完全有机会去到理想学校的。在这里,建议大家挑选自己中意的3-6个夏令营报名即可,最后根据审核结果选择要去的某几个夏令营。预祝大家保研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