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年的奋斗,去年成功的同学们要领取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啦!可是离学校较远的考生不方便自取,需要提供的通信地址,所以现在选择邮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同学,下面是南京工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送(EMS单号)查询。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南京工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送(EMS单号)查询

各位考生:

为了保护考生个人信息,今年的邮寄数据中将不提供考生完整通信地址(仅提供部分)和完整联系方式(仅提供手机号码部分数字,除极个别申请修改的考生外,其余均为考生本人网报时填写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录取通知书预计5与31日寄出,关于寄达局与收件地址不一致的问题,不影响寄送,请考生放心!如有疑问请联系研招办025-58139194。

南京工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单号信息

点击查看【官网直营 | 2020考研复习正版图书】

领取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就是临门一脚,所以不能到现场直接领取的同学要确认好邮寄的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可不要因为一点马虎而耽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