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文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来了!大家抓紧时间行动起来,想要参加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招生条件,符合的话尽快准备相关资料,夏令营时间短暂,有意的同学看好时间,不要错过。

20考研答疑交流 :514992395 【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 文都考研资讯

长江大学文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

我院定于6月底举办2020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

一、申请条件

1、本科学习成绩突出,综合表现出色,本科成绩(截止到2019年6月的本科阶段)排名本专业前50%,或有突出成果、论文或特殊专业特长者;拟报考我校硕士生(简称统考生)的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2、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3、英语水平良好,通过英语四级水平考试,通过英语六级水平考试者优先。

4、科研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申请人须提交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等材料。

二、申请材料(到校参加夏令营时提交,不用寄送)

1、截止到2019年6月的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1份,由所在高校教务部门签章;

2、本科阶段前五学期的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由所在高校教务部门签章;

3、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

4、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包括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或者TOEFL成绩单、或者GRE/GMAT成绩单;

5、获奖证书、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等。

三、申请程序

1、6月10日—6月25日,学生向文学院提出申请,并将申请表及申报材料交至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A-735室。联系人:周老师(电话:0716-8062644)。外地学员将申报表及申请材料发至邮箱: 115621720@qq.com。

2、6月27日,学院确定夏令营成员名单,并通知学生。入选学生需在6月28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

3、6月29日,学院组织夏令营活动,学生携带申请材料参加夏令营活动。

四、活动安排

时间

2019年6月29日

活动项目

活动地点

上午8:00-8:30    

学员报到

文科大楼A-735室

上午8:30-10:30

1.开营仪式;

2.学院总体情况介绍;

3.导师代表讲话、研究生代表讲话。

文科大楼A-705室

上午10:30-11:30

导师见面会(导师介绍自己的科研方向、学生自我介绍,师生交流)

文科大楼A-705室

下午2:00-4:30

1.各学科带头人学术讲座两场;

2.参观校园、楚文化研究院、实验室等

文科大楼A-705室

楚文化研究院会议室

下午4:30-5:30

1.营员读书报告会、考研交流;

2.闭营离校

文科大楼A-705室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以上是长江大学文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方案,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2020考研英语

2020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

考研英语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