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复试的考生们,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发放,新生报到需要携带哪些证件呢?看完这份北京化工大学2019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你就清楚了。

20考研答疑交流 :514992395点 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 文都考研资讯

一、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1、北京市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党员组织关系隶属于北京市属单位、中央在京高校(含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党员,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我校时,需党员本人联系原所在单位党组织通过北京市“党员E先锋”平台办理转接,不接收纸质介绍信。

2019级研究生新生党支部名称及组织代码见图2019年研究生新生党员可根据录取情况,将研究生新生党支部相关信息提供给原所在党组织,并办理组织关系转入。

2、北京市外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党员组织关系隶属于中央国家机关所属在京单位、驻京部队和外省、市单位的研究生新生党员,需提供原所在党组织开具的纸质《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去向为“北京化工大学XX学院”。介绍信第二联信息应准确详实,不得有缺失。党费交至月份为介绍信开具当月。

2019年研究生新生党员需在开学报到后一周内将在有效期内的纸质介绍信交至各学院,由学院在北京市“党员E先锋”平台发起市外转入操作,学院将纸质介绍信集中收齐后交至组织部存档。介绍信回执由各学院党组织盖章后,交由党员本人交回原所在党组织。

注意:

(1)党员材料已并入人事(学籍)档案的,随人事(学籍)档案寄送;

(2)党员材料单独成档的,于入学报到后两周内交到学院辅导员处,请勿随人事(学籍)档案寄送;

(3)入学报到当天携带党的组织关系介绍信于报到处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请勿将介绍信随人事(学籍)档案寄送。

二、团员组织关系转接

新生报到时携带团员证,学院统一通知办理。

三、新生户口迁移

1、新生入学时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2、户籍为北京其他集体户的新生,报到时交《常住人口登记卡》。

3、户籍在京外的新生,报到时提交《户口迁移证》。持《录取通知书》到当地公安机关办理《户口迁移证》,户口迁往地址一律填写“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请认真核对所有信息,《户口迁移证上》上的姓名、身份证号必须与报考研究生时所填写的姓名、身份证号一致;《户口迁移证》上的出生地与籍贯必须填写至市或县,右下角必须加盖公安机关户口专用章。

4、户口迁移手续仅限新生入学时办理,逾期不再受理。学生学籍在校期间不办理户口的迁出、迁入。

5、户口咨询电话:010-64434792。

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

2019年5月15日

热点资讯推荐:

热卖:蒋中挺2020考研政治复习红宝书

热卖:2020考研数学接力题典1800

热卖:何凯文2020考研英语必考词汇突破全书

文都考研小编恭喜各位收到北京化工大学2019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希望在新的学校里,大家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