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时间由原来的7月5日-7日调整到7月11日至13日,报名截止时间也延迟了两天,申请参加该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的考生要记得更改车票等相关行程安排哦!

20考研答疑交流 :514992395点 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 文都考研资讯

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时间变更通知

活动详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

为方便广大优秀大学生申请并参加我院举办的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特将夏令营时间调整为:7月11日至13日,夏令营活动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6月27日。

学院将在7月3日左右公布入营名单及夏令营具体安排,请同学们随时关注计算机学院官网。

热点资讯推荐: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热卖:蒋中挺2020考研政治复习红宝书

热卖:2020考研数学接力题典1800

热卖:何凯文2020考研英语必考词汇突破全书

以上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时间变更的全部信息,想要入营的考生要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