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来了!大家抓紧时间行动起来,想要参加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招生条件,符合的话尽快准备相关资料,夏令营时间短暂,有意的同学看好时间,不要错过。

20考研答疑交流 :514992395 【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 文都考研资讯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学子的沟通交流,激发学生的科研兴趣,为学子们提供走进和全面了解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机会,定于2019年7月15日至7月18日举办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申请人所在学校应为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院校,原则上学习成绩为本专业前20%。

二、申请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电子版佐证材料(盖章后扫描)发送至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科邮箱:dykyk@ysu.edu.cn。所有材料打包压缩以附件形式发送,附件名称“目前就读学校—申请人姓名”,邮件标题请按如下格式填写“2019夏令营申请材料—目前就读学校—申请人姓名”。

三、审查

1. 学院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凡未按要求完整填写和提交申报材料、所填报信息情况不属实者,将取消入营资格。

2. 学院将于2019年6月28日前公布可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名单,请申请者届时查询学院网站通知。

四、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9年6月5日- 26日

报到地点: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5日- 7月18日

五、活动安排

时间   活动形式   地点   具体安排  
7月15日   8:00-17:00   营员报到   电气A楼
411  
营员报到,领取物品,安排住宿等事宜  
7月16日   8:00-12:00   开营仪式   电气A楼
408  
学院情况介绍,研究生就业情况介绍;营员校园参观与素质拓展  
7月16日   14:30-17:30   实验室参观与综合考核   各专业
实验室  
参观各专业实验室,学科介绍,营员综合考核  
7月17日   8:00-12:00   讲座与报告   电气A楼
408
高水平学术讲座、优秀研究生报告、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  
7月17日   14:30-17:30 闭营仪式   电气A楼
408  
师生座谈交流,发放暑期夏令营结业证书,合影留念  
7月18日   8:00-12:00   营员离营   电气A楼
411  
营员办理退宿等事宜,离校返程  

六、信息咨询

信息咨询联系人:贾老师、杨老师0335-8387567;曲老师0335-8074883

欢迎各高校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积极报名,欢迎来电咨询相关信息。报名审核通过后请加入电院优秀本科生夏令营QQ群:793529422。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6月5日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以上是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方案,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2020考研英语

2020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

考研英语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