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招收110名参加2020保研夏令营的营员,本科三年级成绩优异的相关专业考生均可申请报名。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申请材料和申请程序等信息请在文章中查看。

20考研答疑交流 :514992395点 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 文都考研资讯

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将于2019年暑假期间(7月1日至7月4日)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欢迎有意报考我院研究生的2020年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暑期夏令营接收对象

本届活动拟接收营员约110名,重点面向:具备较强学科专业实力的兵器科学与技术、力学、安全科学与工程方向的优秀大学生;化学、物理学、数学等理工类基础专业方向的优秀大学生;机械工程、自动化、信息科学、航空宇航以及其他相关专业的优秀大学生。

各专业接收对象须满足以下条件:

1.政治坚定,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在师生中有良好口碑;

2.在本专业成绩排名靠前的2016级优秀本科生,学习成绩优异,具有继续攻读研究生的愿望及潜质,对所报学科方向有浓厚兴趣,英语水平良好;

3.身心健康,性格开朗;

4.同等条件下,达到所在高校推免要求、优势学科专业、本科期间有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参赛获奖、专利、论文等)的优秀大学生优先录取。

暑期夏令营活动安排

夏令营日程安排如下(如有特殊情况造成日程变化、以实际报到时安排为准):

7月1日:营员报到,资格审查,日程安排介绍,开展建班班会;

7月2日:上午举办开营仪式,参观校史馆,下午参观校内实验室;

7月3日:各系召开学术研讨或交流座谈会,开展专业技能和研究生培养潜质考核;

7月4日:举办结营仪式,公布优秀营员,营员离校。

暑期夏令营时间安排

5月31日至6月15日:宣传报名;

6月16日至6月18日:资格审查并确定营员名单;

6月19日至6月21日:通知参营学生并收取参营回执;

7月1日至7月4日:举办夏令营活动。

报名方式

1. 申请材料

(1)附件1.《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申请表》(电子版扫描件,须本人签字,加盖教务部门或院系公章);

(2)附件2.《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个人信息表》(电子版);

(3)有效期内的学生证和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扫描件);

(4)国家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电子版扫描件);

(5)本科生成绩单原件(电子版扫描件,须加盖教务处公章);

(6)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如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电子版)。

2. 提交方式

上述申请材料(1)(2)(3)(4)(5)(6)电子版请发送至bitjdxy@126.com;邮件名命名:2019夏令营+姓名+学校+专业。

报到当天(7月1日)请携带上述申请材料(1)(3)(4)(5)(6)纸质版,学院将进行资格审查,若资格审查材料与电子报名材料不符,将取消参营资格。

报考专业请参照《北京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http://grd.bit.edu.cn/zsgz/ssyjs/bslc_ss/129412.htm)

3.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15日,以邮件收到时间为准。

4. 确定参营人员:学院将对暑期夏令营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营人员后将于2019年6月22日前通知,请申请者密切关注自己的邮件或手机,并及时回复参营回执。

夏令营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 董老师 电话:68911968

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

2019年5月31日

热点资讯推荐: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热卖:蒋中挺2020考研政治复习红宝书

热卖:2020考研数学接力题典1800

热卖:何凯文2020考研英语必考词汇突破全书

以上是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的全部信息,想要入营的考生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