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情况下,保研夏令营的要求是“预计能获得本科学校推免资格”的学生,即夏令营主要是给保研学生准备的,如果预计自己拿不到保研资格,不建议申报夏令营。如果你对拿到本科学校的推免资格已经胸有成竹了,就赶快准备一下申请保研夏令营的材料吧。下面文都考研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2020大连大学软件学院保研夏令营申请办法相关资讯,对2020保研夏令营感兴趣的同学可用作参考。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2020保研夏令营保研夏令营2020保研夏令营2020保研夏令营2020保研夏令营2020保研夏令营2020保研夏令营同学们在申请保研夏令营后,可以先跟导师邮件联系,如果很久都没有回信就直接电话。详细介绍自己的情况,表达自己对老师所研究的方向有兴趣。询问能不能考虑过去读研等等,老师大都会非常热情的及时回复邮件,如此会有进一步的联系。这一步十分关键,秉着:胆大、心细、礼貌、广撒网四原则行事。祝顺利。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文都正版图书教育学考研知识精讲

文都正版图书何凯文2020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