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研究生招生简章中会有报名和考试时间的相关信息,涉及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等,这些信息一般每年变化不大,但一定要了解并牢记,以免耽误考试报名。下面文都考研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吉林化工学院2020研究生招生简章相关信息,对吉林化工学院感兴趣的同学快快来看看吧。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2020研究生招生简章研究生招生简章在这里文都考研小编特别提醒同学们,在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如果本科毕业和学士学位这两条要求同时存在,就暗示本科期间受到取消学位处分(一般是因为考试作弊)的同学没有资格报考。专科毕业生一般会被归类于同等学力考生,但是具体情况因招生单位而异。此外,有的招生单位或部分专业不接受同等学力报考。查看招生简章时一定要认真阅读哦!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文都正版图书教育学考研知识精讲

文都正版图书何凯文2020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