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来了!大家抓紧时间行动起来,想要参加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招生条件,符合的话尽快准备相关资料,夏令营时间短暂,有意的同学看好时间,不要错过。

20考研答疑交流 :514992395 【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 文都考研资讯

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

为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生源质量,同时也为热爱科研、德才兼备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和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遇。我院有“园艺植物资源与利用”二级博士学位点和硕士点、“风景园林学”和“园艺学”2个一级硕士点、风景园林学专业学位点、农艺与种业专业硕士点。本届夏令营活动将在7月15日—7月18日举办,活动内容包括:专业介绍、参观实验室和实习基地、导师见面会等。

一、申请对象

拟报考或竞争我院硕士生推免资格的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条件

1、本科学习成绩突出,综合表现出色,本科成绩(截止到2019年7月的本科阶段)排名本专业前40%;

2、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3、英语水平良好,通过英语四级水平考试,通过英语六级水平考试者优先;

4、科研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申请人须提交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等材料。

三、申请材料

1、截止到2019年7月的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1份,由所在高校教务部门签章;

2、本科阶段前五学期的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由所在高校教务部门签章;

3、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

4、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包括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

5、获奖证书、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等。

四 、申请程序

1、6月10日—6月30日,学生向学院申请报名,申请表及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454949341@ qq .com, 申请表见附件;

2、7月1日-7月3日,学院确定夏令营成员名单,并通知学生。入选学生需在7月8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

3、7月15日-7月18日,学院组织夏令营活动,学生携带申请材料参加夏令营活动。

五、具 体活动安排

时间

活动内容

负责人

参与人

地点:

7月15日

全天

营员报道

吕泽芳

 

西校区农科楼3008室

7月16日

上午8:00

1、开营仪式

陈中义

营员、导师、研究生代表

西校区农科楼3002会议室

2、学院、学科、专业介绍

陈中义

袁龙义

下午14:00

1、研究平台、研究机构、学术团队、学术研究情况介绍

袁龙义

营员

2、报考专业、考试科目、优录政策、注意事项说明

袁龙义

营员

3、免推咨询

袁龙义

营员

7月17日

上午8:00

1、导师推介及导师见面会

袁龙义

营员、全体导师

西校区农科楼3002会议室

2、导师答疑

各导师

下午14:00

1.参观实验室和科研平台

袁龙义

营员和课题组

西校区农科楼

2.参观实习基地

袁龙义

营员

实习基地

7月18日

上午8:00

1.优秀营员评选

陈中义

袁龙义

营员和全体导师

西校区农科楼3002会议室

2.闭营

下午14:00

返程

 

园艺园林学院

2019年6月4日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以上是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方案,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2020考研英语

2020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

考研英语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