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甘肃中医药大学已经开始发放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了,同学们请记得及时领取,文都考研小编将具体通知内容进行了整理。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关于发放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开始发放,请各位考生持身份证(代领者持代领人身份证及委托书)前来甘肃中医药大学教学楼722办公室领取录取通知书(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于2019年6月12日下午5:30之前未领取者,我校将按照教育部研招系统考生报名时填写的联系地址以邮政快递(EMS)寄出。

温馨提示:录取考生档案最 好在入学报到时交验,如须提前邮寄者,为了档案邮寄安全,请务必以邮政EMS邮寄,其他任何邮寄方式我校皆不接收。

甘肃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6月10日

首先恭喜各位考生成功获得甘肃中医药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同学们在攻读研究生期间要继续学习,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