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2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25日,有心的同学请抓紧时间申请报名,文都考研小编在此给大家整理了相关资料,现在正在报名进行时,符合条件又有意向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呐~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时间

为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增进考生与学校、导师之间的交流,特举办暑期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具体招募计划详见附件)。现将2019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通知如下:

一、 举办时间:7月9日-12日,7月8日报到,共5天

二、 招收对象:重点高校拟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且外语水平达到CET6≥440或TOEFL≥90或IELTS≥6.0。

三、 有意者可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用IE浏览器),注册后登录系统,选择“夏令营报名申请”,认真、仔细填写报名系统内各项内容,上传报名照片后下载打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夏令营申请表》(请仔细核对书面版本申请表中的信息,确认无误后再办理签字盖章等事宜)。请每位同学根据附件中的“申请志愿代码”进行选择填报,每位同学可以选择两个志愿。

报名时间:6月14日—6月25日(超时报名者将不予考虑)

四、 本院将于6月30日左右根据学生报名信息,综合其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综合素质等情况进行筛选,并确定入围名单。并通知入围同学报到安排事宜,申请同学也可以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是否被选中,未入围同学将不再通知。所有入营同学报到时须向各单位递交以下材料:

1)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夏令营申请表》;

2) 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各1份;

3) 本科期间成绩单复印件1份;

4) 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如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或资格证书、国家英语四、六级等各类英语考试成绩单)各1份;

五、 等级评定:

夏令营将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实训,各学科将根据夏令营期间学生的表现,给每位学生一个评定等级。评定等级说明:

A等,申请者须符合医学院接收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要求,且与夏令营参加的培养单位及专业一致,则可直接录取为当年度博士研究生。

B等,申请者须符合医学院接收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要求,且与夏令营参加的培养单位及专业一致,则可直接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C等,申请者须符合医学院接收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要求,且与夏令营参加的培养单位及专业一致,可直接获得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复试资格,通过复试后优先录取;

D等,申请者以全国统考方式报考医学院硕士研究生,达到我院报考学科专业门类基本复试分数线后,可优先参加复试。

E等,不适合申请学科的研究工作,建议申请其他学科。

费用:不收取学生任何费用。本院将为非上海生源提供住宿(7月8日-11日,共4晚。上海生源原则上不提供),以及报销本科就读高校至上海的往返火车票(原则上按照动车二等座标准)。

六、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重庆南路227号东1楼207办公室 ;

邮编:200025;

电话:021- 63846590-776645 ;

电子信箱: zhufeifei@shsmu.edu.cn

附件: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招募计划

学位类型 研究方向/学科/科室等 夏令营拟招募人数 实训地点
学术学位 肿瘤护理、外科护理 1 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学院
学术学位 慢性病护理(儿科照护) 1 学院
专业学位 肿瘤护理(儿科肿瘤) 1 附属儿童医学中心、学院
专业学位 危重症护理、症状管理 1 附属新华医院、学院
专业学位 慢性病护理(心血管) 1 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学院
专业学位 外科护理 1 附属新华医院、学院
专业学位 外科护理(泌尿外科) 1 附属仁济医院、学院
专业学位 肿瘤护理(PICC管理) 1 附属胸科医院、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

2019年6月3日

推荐阅读: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学校想要争取优质生源,同样的考生也想要选择优秀的导师,所以大家都放手一搏吧!来看看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2发布的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记得抓紧时间把资料准备齐全,毕竟此院校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时间有限,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