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院校2020保研夏令营于7月上旬举办,距今只有一个月的时间,留给大家申请、准备的时间就更少。各位同学看到2020保研夏令营消息后就应该尽快准备哦。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

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募通知

为促进各高校新闻传播学科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青年学生对新闻传播学科学术研究的兴趣,选拔优秀学生攻读新闻传播学硕士研究生,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决定举办2019级研究生暑期夏令营暨2020年招生宣传系列活动。本次夏令营通过邀请知名学者和业界精英举行讲座、研招政策解读、教授见面答疑、组织学术能力测试、参观考察等活动形式,使营员深入了解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广东发达的传媒文化产业,培育学术研究兴趣,为全国各地的大学生提供学术交流的机会和平台。

本次夏令营活动面向全国各大高等院校,欢迎2020届优秀大学生选择申请。

一、活动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6月15日-25日;

资格公布时间:2019年7月1日左右,报名系统内查询;

夏令营活动时间:2019年7月5日---2019年7月8日。

二、招生人数

计划招募40人。

三、申请资格

1. 预计可获得推免资格的2020届本科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总评成绩排名在该校同年级本专业前20%之内(学术科研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可适当放宽);

3.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工作,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英语水平良好,原则上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为不低于426分;同等条件下对于来自于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985、211学生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及材料提交

1.所有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同学一律在网上报名(含本校),拟申请人须于 2019年6月15日-25日 ,登录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网站“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报名网站( https://yanzhao.scut.edu.cn/open/MasterX/Signin.aspx ),提交个人真实、准确的申请信息后(提交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取消营员资格),下载打印《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并到本科学校相关部门填写意见;

2.入营资格将由相关学院与招生办公室根据申请人网上提交的信息共同审核。全部审核结果将于7月1日左右公布在报名系统内,考生需登陆系统查询并打印入营通知书;

3.入营同学需在报到时出具如下材料

(1)《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

(2)加盖学校或学院公章的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

(3)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成绩单复印件或其它证明(如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成绩、雅思、GRE/GMAT成绩);

(4)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各自复印件;

(5)其它能证明自身学习、科研、工作方面突出成绩(如获奖证书、体现本人学术、科研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

五、夏令营活动补贴

我校给参营营员提供统一的食宿(市内营员原则上不提供住宿)。广州市外营员可按本科学校所在城市往返广州的普通火车硬座(不含G、D字头)标准报销交通费用;市内营员均提供50元/人的市内交通补助。营员需自行购买往返车票(报到当日提交来程车票,活动结束五日内需邮寄回程车票,以便财务办理报销手续。邮寄地址是: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收件人黄婉怡老师,电话020-39380818)。

六、夏令营活动日程安排:

时间 活动内容
2019年7月5日 营员报到
2019年7月6日09:00-17:00 开营仪式及学术讲座
2019年7月6日19:00 联谊
2019年7月7日09:00-12:00 学校及学院招生政策解读、教授见面答疑
2019年7月7日14:00-17:00 分组交流、英语、综合面试考核
2019年7月8日09:00-12:00 文化传媒业界参观
2019年7月8日14:00-17:00 闭营

七、优秀营员评选及奖励政策:

本次夏令营活动结束后,将在本学院网站公布优秀营员信息(包括姓名、本科学校、综合面试考核评分等)。对具有本科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营员,2019年9月推免生报名时报考我院,即可获得我院推免生录取资格;对具有本科所在学校2019年推荐免试资格的合格营员,2019年9月推免生报名时报考我院,进入复试名单后,可申请以夏令营面试成绩代替推免生复试成绩。

八、其他事项

1.我院将为营员提供本次活动期间的食宿及相关户外活动费用。

2.请提前到达或推迟离开的学员自行解决在广州的食宿等事宜,并按本次营员日程安排参加集体活动,不得擅自离队。

3. 营员参加我校夏令营活动需征得父母或监护人同意。营员在夏令营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及因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由营员本人负责承担。

4.联系地址: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联系人: 黄老师

电话:020-39380818

E-mail:hwany@scut.edu.cn

以上就是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大家根据学校要求,及早准备所需材料,提交申请吧。更多2020保研夏令营资讯,欢迎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持续更新中。

相关推荐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