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来了!大家抓紧时间行动起来,想要参加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招生条件,符合的话尽快准备相关资料,夏令营时间短暂,有意的同学看好时间,不要错过。

2020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保研夏令营活动通知

一、为促进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优质实验平台和教学资源的有效共享,由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组织的东华大学2019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将于2019年7月14日至18日在上海松江大学城举行。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请登录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学生平台报名,6月21日(星期五)截止。在填写报名申请信息后,附件材料请按照以下要求准备申请材料:

1.《2019年东华大学材料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申请表一份,申请表见附件;

2.学院(系)或教师推荐函(要求为签名扫描件);

3.本科成绩单(由教务部门盖章)和专业排名证明(由教务部门盖章或教学主管签名);

4.英语水平证明件(包括国家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成绩等)

5.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的复印件、奖状复印件等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

请申请人将上述所有材料的扫描电子版打包压缩上传报名材料(必须为zip格式并命名为“姓名+学校名”)。若发现申请材料有虚假成分,即取消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利益。

三、选拔和公示

本期夏令营择优选拔90人,入选名单将于6月30日于微信公众号“东华材料”公布,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东华大学材料学院。

四、日程活动初步安排

报到时请务必带好身份证和学生证,报到时间为7月14日9:00-16:00,报到地点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材料学院C321室。

本次夏令营的主要内容包括:

1.材料学科前沿学术报告;

2.上海市服饰博物馆、东华大学校史馆、科技馆、国家重点实验室成果展示;

3.世界五百强企业参观和联谊活动;

4.973首席科学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著 名科学家面对面学术交流与探讨;

5.免试推荐研究生资格面试。

五、考核与待遇

1.考核

学员被录取后,应按时报到,并全程参与夏令营的各项活动,遵守东华大学及本暑期夏令营的纪律和规章制度;

对于在夏令营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并通过面试推荐研究生资格面试的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2.研究生招生待遇

1)对于获得免试推荐研究生资格且有意选择攻读东华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的学生,优先录取;

2)对于获得优秀学员资格的学员在2020年研究生招录中,在符合国家线的前提下,复试总分数可以低于报考专业复试线5分。

3.食宿等待遇

交通:为外地高校学生提供交通补助,标准为本科院校所在城市至上海的火车票硬座或二等座(请保存并提交交通费发票);

食宿:统一安排营员食宿,标准为学校食堂和经济型酒店;

保险:学院为学员统一购买意外保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星老师021-67792362,乔蒙蒙19921259039;李猛猛16621328056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材料学院C306室

邮编:201620

夏令营QQ群号:1025871583(名称:2019东华材料夏令营)

东华大学材料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doc

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

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5日

以上是2020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保研夏令营活动通知,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推荐阅读:

【直播】2020考研新大纲解析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