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于2019年6月13日以EMS快递形式邮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请注意查收。文都考研小编整理了详细内容,相关考生请仔细查看以下内容。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关于寄发2019级硕土生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的通知

2019级硕士新生:

学校于2019年6月13日以EMS快递形式邮寄硕土新生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接收人联系方式、通讯地址以学生网上报名时所填写的内容为准,更改过邮寄地址的按更改后的地址邮寄,请注意查收。收到后请及时将调档函转交到档案所在单位,督促办理,以免耽误入学。其它说明事项如下:

1、除本校(市北校区、长江路校区、嘉陵江路校区)和申请自取的新生外,其它新生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统邮寄。

2、本校(市北校区、长江路校区、嘉陵江路校区)新生,请于6月14日持身份证找本学院就业辅导员领取。

3.申请自取的新生,凭本人身份证到图书科技楼1504 (研招办)领取。

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处

2019年6月13日

以上是有关青岛理工大学2019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的详细内容,更多高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相关内容,可查看文都考研网成绩查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