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哈尔滨理工大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在6月16日起开始发放,请考生随时保持通讯正常,注意查收相关信件,以确保能收到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哈尔滨理工大学发放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我校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从即日起开始发放。

家住本市的往届毕业考生和市内高校应届毕业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研招办自取。如本人不能领取,可委托他人代领,被委托人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须提交《哈尔滨理工大学定向培养研究生协议书》,才能领取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6月16日-6月19日,8:30-11:50;13:30-16:00。

其他各地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17日通过EMS进行邮寄,邮寄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名单见附件。

研究生入学相关事宜请关注研究生部网站通知。

研招办地址: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区教学主楼E1318室

办公电话:0451-86390155

暑假就快到来,接收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也算是这漫漫长路的一个终点,同学们也将开始新的人生旅途啦,文都考研小编必须在这里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