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自取已经结束,邮寄的也在6月12寄出了,算算时间,你收到了通知书了吗?知道自己被录取是很开心的事情,但是要等到录取通知书真真切切的到了自己手里心里才算踏实。

关于2019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说明

各位新生同学:

经报国家教育部审核,我校2019级硕士研究生拟录取结果已通过录取检查,现将录取通知书发放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发放通知书的对象

录取检查合格被我校拟录取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

二、发放通知书的时间及地点

我校 应届考生 请于6月 1 2 日 到录取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处领取通知书。

申请自取 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可于6月 1 2 日 -14日 到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学生综合服务楼216室),凭身份证原件领取通知书;如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方可领取。

未申请自领 录取通知书的考生,我办按照考生网上报名时,本人填写的通讯地址及联系

电话以EMS 快递6月 1 2 日 寄出,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并注意查收。

申请了通讯地址变更的考生则按照变更后的地址投递。

三、注意事项:

1、考生人事档案调档函将与通知书一并寄给考生本人,请考生持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

到本人人事档案所在单位办理档案转移手续。

2、定向就业考生不办理档案转移手续,但需签订定向就业协议。

3、其他未尽事宜,请随时关注华中农业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网 通知。

备注: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10

推荐阅读:

【直播】2020考研新大纲解析

华中农业大学2019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出,被录取的考生尽请期待吧!祝愿你们在新的求学生涯中,能够学有所成,享受生活!